慧食堂簡介

昔日的舊大埔警署飯堂,現已化身成宣揚低碳飲食文化的慧食堂。昔日的舊大埔警署飯堂,現已化身成宣揚低碳飲食文化的慧食堂。
健康、美味及低碳,是綠匯學苑的低碳餐廳 「慧食堂」的食品特色。健康、美味及低碳,是綠匯學苑的低碳餐廳 「慧食堂」的食品特色。
 

慧食堂力求重建人與土壤、心靈和社會的連繫。食品必須惠及健康、社區及環境,順理成章地成為慧食堂的營運原則。

慧食堂設於舊大埔警署原有的食堂大樓,是昔日駐守警署的警員用餐的地力。慧食堂的美味輕餐,由新鮮、低碳、當造及公平貿易所得食材烹煮而成。訪客用餐時,除了可以欣賞歷史建築,還可與我們的職員為慧食大使交流烹飪技巧-我們十分期侍與你分享低碳食譜和永續生活與點子。

  • 按此處閱讀更多關於綠匯學苑慧食項目的低碳營運原則。
  • 按此下載慧食堂簡介單張

 

營業時間

每天 10:00 - 17:00 (最後點餐時間:16:30)

逢星期二 及 特定日子* 休館。

用膳時段
早晨嘆茶時光10:00 - 12:00
午餐:12:00 - 17:00 (最後點餐時間:16:30)

 
備註
  • 餐單按時令設計,選取最新鮮、最當造、最天然的材料製作,天天不同,快來親身用味覺體驗吧!
  • 慧食堂不設訂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