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食堂简介

昔日的旧大埔警署饭堂,现已化身成宣扬低碳饮食文化的慧食堂。昔日的旧大埔警署饭堂,现已化身成宣扬低碳饮食文化的慧食堂。
健康、美味及低碳,是绿汇学苑的低碳餐厅 「慧食堂」的食品特色。健康、美味及低碳,是绿汇学苑的低碳餐厅 「慧食堂」的食品特色。
 

慧食堂力求重建人与土壤、心灵和社会的连系。食品必须惠及健康、社区及环境,顺理成章地成为慧食堂的营运原则。

慧食堂设于旧大埔警署原有的食堂大楼,是昔日驻守警署的警员用餐的地力。慧食堂的美味轻餐,由新鲜、低碳、当造及公平贸易所得食材烹煮而成。访客用餐时,除了可以欣赏历史建筑,还可与我们的职员为慧食大使交流烹饪技巧-我们十分期侍与你分享低碳食谱和永续生活与点子。

  • 按此处阅读更多关于绿汇学苑慧食项目的低碳营运原则。
  • 按此下载慧食堂简介单张。

 

营业时间

每天 10:00 - 17:00 (最后点餐时间:16:30)

逢星期二 及 特定日子* 休馆。

用膳时段
早晨叹茶时光:10:00 - 12:00
午餐:12:00 - 17:00 (最后点餐时间:16:30)

 
备注
  • 餐单按时令设计,选取最新鲜、最当造、最天然的材料制作,天天不同,快来亲身用味觉体验吧!
  • 慧食堂不设订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