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過往活動

芝麻脆餅配豆腐乳酪輕烹飪工作坊

日期:
地點: 綠匯學苑 慧食教室 (大埔運頭角里11 號)
費用: HK$350 (每位參加者)
低碳生活體驗
成人

Flyer_Vegan Cheese Nov 2022-02_FB 1200 X 630

芝麻脆餅配豆腐乳酪  輕烹飪工作坊

是次工作坊將教授以純素和無麩質材料製作的芝麻脆餅、迷你純素芝士撻和豆腐酸乳酪。

課堂中參加者將學習以豐富的純素材料取代動物性蛋白的製作技巧及其應用,並以簡單而創意的烹調方法製作低碳又健康的派對小食,亦會即時享用各款小食,共同探討健康而低碳的生活模式。

此工作坊尤其適合對蛋奶敏感的人士參加。

每位參加者可製作6塊芝麻脆餅及3個迷你純素芝士撻,請自備食物盒。

烹飪班將以廣東話教授。

日期: 26/5/2023 (星期五) 或 27/5/2023 (星期六)

時間: 17:00 - 18:30

地點:  綠匯學苑 慧食堂 (大埔 運頭角里 11 號)

對象:  18 歲或以上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350 (每位參加者)

截止報名:  活動前3天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  請致電 2996 2830 或電郵至 ghprog@kfbg.org

 

備註:

  • 本活動或會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取消,工作人員會於活動前兩天告知所有參加者活動之開辦情況。

  • 綠匯學苑本身已受公眾責任保險之保障。參加者須就其適用的受保範圍,例如人壽、健康或其他形式的保障,完全負責安排及自費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