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课程
过往活动

芝麻脆饼配豆腐乳酪轻烹饪工作坊

日期:
地点: 绿汇学苑 慧食教室 (大埔运头角里11 号)
费用: HK$350 (每位参加者)
低碳生活体验
成人

Flyer_Vegan Cheese Nov 2022-02_FB 1200 X 630

芝麻脆饼配豆腐乳酪  轻烹饪工作坊

是次工作坊将教授以纯素和无麸质材料制作的芝麻脆饼、迷你纯素芝士挞和豆腐酸乳酪。

课堂中参加者将学习以丰富的纯素材料取代动物性蛋白的制作技巧及其应用,并以简单而创意的烹调方法制作低碳又健康的派对小食,亦会即时享用各款小食,共同探讨健康而低碳的生活模式。
此工作坊尤其适合对蛋奶敏感的人士参加。

每位参加者可制作6块芝麻脆饼及3个迷你纯素芝士挞,请自备食物盒。

烹饪班将以广东话教授。

日期/时间: 

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 时间:17:00 - 18:30

或 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 时间:17:00 - 18:30

地点:  绿汇学苑 慧食堂 (大埔 运头角里 11 号)

对象:  18 岁或以上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HK$350 (每位参加者)

截止报名:  活动前3天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查询:  请致电 2996 2830 或电邮至 ghprog@kfbg.org

 

备注:

  • 本活动或会因报名人数不足而取消,工作人员会于活动前两天告知所有参加者活动之开办情况。

  • 绿汇学苑本身已受公众责任保险之保障。参加者须就其适用的受保范围,例如人寿、健康或其他形式的保障,完全负责安排及自费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