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過往活動

生機青檸薑批烹飪班

日期: EW154:2022年10月22日 (六) 或
EW155:2022年10月23日 (日)
地點: 綠匯學苑 慧食教室 (大埔運頭角里11 號)
費用: HK$480 (每位參加者)
低碳生活體驗
成人

生機青檸薑批烹飪班

薑除了是中菜中不可或缺的食材外,也能製作清香味美的西式甜品。

是次烹飪班教授的純素青檸薑批,採用慧食堂青檸薑批的餡料配方,味濃而不辛的本地有機薑,配合味道清新的青檸及生機批底,無論作為聚會中的飯後甜點,還是派對小食都十分適宜。

課堂中參加者會學習生機批底與果仁餡料的製作技巧及其應用。此甜點採用免焗配方,餡料及批底均不需焗爐,並以純素材料製作,尤其適合對蛋奶敏感的人士參加。

每位參加者會製作一個6寸凍批回家,請自備食物盒及冰種。

烹飪班將以廣東話教授。

日期/時間: 

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 時間:17:00 - 18:30

或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 時間:17:00 - 18:30

地點:  綠匯學苑 慧食堂 (大埔 運頭角里 11 號)

對象:  18 歲或以上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HK$480 (每位參加者)

截止報名:  活動前3天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  請致電 2996 2830 或電郵至 ghprog@kfbg.org

 

備註:

  • 綠匯學苑依循衛生防護中心公佈之防疫措施, 適時調節參加人數及分組安排。

  • 疫苗通行證要求適用於綠匯學苑,進入綠匯學苑時,訪客須出示疫苗接種記錄、掃描安心出行應用程式並通過體溫測試。

  • 本活動或會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取消,工作人員會於活動前兩天告知所有參加者活動之開辦情況。

  • 綠匯學苑本身已受公眾責任保險之保障。參加者須就其適用的受保範圍,例如人壽、健康或其他形式的保障,完全負責安排及自費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