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過往活動

港啡。好啡 (2日1夜體驗營)

日期:
地點: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及 綠匯學苑
低碳生活體驗 連繫自然 住宿體驗
成人

一杯好咖啡不只帶來唇齒鼻喉的享受,更可提升知性的覺醒,讓我們實踐對人及環境最直接的關懷。「港啡。好啡」活動讓咖啡同好相聚於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了解咖啡如何在人與環境之間扮演更友善的角式。在農田上了解咖啡栽種、體驗採收新鮮咖啡豆及生豆處理、傍晚入住綠匯學苑(法定古蹟 - 舊大埔警署),一同參與咖啡甜品班、晚間咖啡趣味工作坊。次日以「好啡」派對迎接美好早餐時光。輕輕鬆鬆,讓咖啡帶著我們從日常生活思考消費者的永續選擇。

歡迎參加者自擕器具沖泡咖啡,並參與以咖啡為題的以物易物活動。

日期/時間: 

2023年11月18日 (14:00) 至11月19日 (11:00) 

地點: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首日)、 綠匯學苑 (次日)

集合時間: 首日14:00於太和港鐵站集合,乘專車往嘉道理農場

活動: 

  • 於嘉道理農場採收咖啡漿果、咖啡生豆處理、認識永續咖啡生產
  • 入住綠匯學苑(法定古蹟 - 舊大埔警署)
  • 純素咖啡芝士撻烹飪班
  • 共享有機素食晚餐
  • 晚間咖啡趣味工作坊: (Dirty Chai Coffee Mix) 髒髒香料咖啡粉配製
  • ** 好啡早餐派對

** 此為咖啡愛好者互相分享的早餐環節,歡迎參加者自擕器具或以本苑提供的器具沖泡咖啡

 

對象:  18 歲或以上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費用將按照房間類別計算,詳細請見下表

(費用包括嘉道理農場參觀及、往返嘉道理農場及綠匯學苑車費、活動及材料費、古蹟住宿、首日有機素食晚餐及翌日早餐、每位可獲新鮮烘焙嘉道理農場永續咖啡豆40克)。

房間類別

房間設有風扇、公用浴室及廁所

費用

單人房 1人費用$ 1900 
雙人房

自組2人合共 $3600 

3人房

自組3人合共 $5250 

4人房 自組4人合共 $7000

查詢:  請致電 2996 2833  或電郵至 ghprog@kfb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