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课程
过往活动

港啡。好啡 (2日1夜体验营)

日期:
地点: 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 及 绿汇学苑
低碳生活体验 连系自然 住宿体验
成人

一杯好咖啡不只带来唇齿鼻喉的享受,更可提升知性的觉醒,让我们实践对人及环境最直接的关怀。 「港啡。好啡」活动让咖啡同好相聚于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了解咖啡如何在人与环境之间扮演更友善的角式。在农田上了解咖啡栽种、体验采收新鲜咖啡豆及生豆处理、傍晚入住绿汇学苑(法定古迹 - 旧大埔警署),一同参与咖啡甜品班、晚间咖啡趣味工作坊。次日以「好啡」派对迎接美好早餐时光。轻轻松松,让咖啡带着我们从日常生活思考消费者的永续选择。

欢迎参加者自携器具冲泡咖啡,并参与以咖啡为题的以物易物活动。

日期/时间:

2023年11月18日 (14:00) 至11月19日 (11:00) 

地点:  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 (首日)、 绿汇学苑 (次日)

集合时间: 首日14:00于太和港铁站集合,乘专车往嘉道理农场

活动: 

  • 于嘉道理农场采收咖啡浆果、咖啡生豆处理、认识永续咖啡生产
    入住绿汇学苑(法定古迹 - 旧大埔警署)
  • 纯素咖啡芝士挞烹饪班
  • 共享有机素食晚餐
  • 晚间咖啡趣味工作坊: (Dirty Chai Coffee Mix) 脏脏香料咖啡粉配制
  • ** 好啡早餐派对

** 此为咖啡爱好者互相分享的早餐环节,欢迎参加者自携器具或以本苑提供的器具冲泡咖啡

对象: 18 岁或以上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费用将按照房间类别计算,详细请见下表

(费用包括嘉道理农场参观及、往返嘉道理农场及绿汇学苑车费、活动及材料费、古迹住宿、首日有机素食晚餐及翌日早餐、每位可获新鲜烘焙嘉道理农场永续咖啡豆50克)。

房间类别

房间设有风扇、公用浴室及厕所

费用

单人房 单人房 1人费用$ 1900
双人房

自组2人合共 $3600

3人房

自组3人合共 $5250

4人房 自组4人合共 $7000 

查询: 请致电 2996 2833  或电邮至 ghprog@kfb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