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课程
过往活动

仪式的力量:从原住民的智慧中学习六天体验营

日期: 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至 3月23日(星期六)
时间: 第一天早上 9时30分 报到,最后一天下午 2 时解散。
地点: 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
香港大学嘉道理中心
启迪课程
成人

EventPageBanner_ThePowerOfRitual_Bilingual_v03

导师:

柯林 · 坎贝尔(Colin Campbell)

约翰 · 关纶(Jhon Kwano)

麦哥利(Andrew McAulay)

 

关于本次体验营

嘉道理地球项目(Kadoorie Earth Programme)很荣幸邀请到来自南非的柯林 · 坎贝尔首次到访本园。同时间,我们欢迎来自新几内亚的约翰 · 关纶,与麦哥利和特邀嘉宾一起带领为期6天的体验营。我们诚邀你参加是次体验营,一同探索埋藏在原住民仪式中的智慧:在自然中守夜(Nature vigil)、带着觉知连结大地、深层呼吸练习和茶道体验。

这个体验营只限20位参加者,是与自己、人类社群和「不止于人类」的社群建立深厚关系的机会。导师们将借鉴不同原住民智慧的传统,利用仪式的力量,恢复我们与自然生态和宇宙的亲密关系和默契。导师们亦会分享自身经验,并引导我们接收来自大自然的讯息,将之融入于生活。

这些体验,旨在帮助修复现代人类文化中受损或失落的部分。这些失落的部分,能让我们了解人类与万物在宇宙之中所扮演的「角色」。当失落的自我部分被唤醒后,将能引领我们进入更有灵性、更具活力和生态平衡的世界。

是次体验营提供深度的体验和仪式修习,支持你往后在这个领域里持续探索。所有活动将在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以及嘉道理中心举行。在亲切且相互相依的氛围中,您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参加者一起交流见解和经验。在为期六天的活动中,参加者将一起采收自然作物、烹调食材,并透过沉浸在宁静的环境和冥想来滋养身心,凝聚参加者成为一个共学社群的重要成员。


仪式的力量:从原住民的智慧中学习六天体验营

活动详情及报名:

日期: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至 3月23日(星期六)

时间:第一天早上 9时30分 报到,最后一天下午 2 时解散。
参加者需全程参与所有活动。

地点: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体验活动)及 香港大学嘉道理中心(住宿、工作坊)

语言:英文

对象:18岁或以上人士

人数:上限20人

住宿营总费用:课程费用*(港币$8,300)+ 五晚住宿费用^(港币$1,500起)

*课程费用包括导师费、素膳食、工作坊以及在营期间往返活动地点的穿梭巴士服务
^五晚住宿费用因应房间类型而定,详情请看报名表。

课程详情及网上报名,请按此

查询:
请电邮至 jamie.ngai@kfbg.org 联络教育部魏小姐(Ja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