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课程
过往活动

慢游农林。手采青梅体验营 (两日一夜)(額滿)

日期: 2024年4月20日 (14:00) 至4月21日 (11:00)
地点: 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 及 绿汇学苑
低碳生活体验 住宿体验
成人

春天是青梅的盛产季节,如果你有兴趣乘微凉春风与我们漫步农林,沿途听我们分享嘉道理农场的永续农林设计;一边𣈱游自然风光,一边亲手采收有机青梅及食材,我们诚 邀你参与是次季节限定活动,亲身体验这趟由田野到餐桌的历程,晚上入住绿汇学苑(法定古迹旧大埔警署) ,与同行者一起烹调晚餐,并学习以传统腌渍手艺制作 糖渍紫苏梅,借此感受生活与自然连系的喜乐。

 

日期/时间:

2024年4月20日 (14:00) 至4月21日 (11:00)

地点:  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 及绿汇学苑

集合时间: 首日14:00于太和港铁站集合,乘专车往嘉道理农场

活动: 

  • 于嘉道理农场采收有机青梅、香草及蔬菜、认识永续农业生产
  • 入住绿汇学苑(法定古迹 - 旧大埔警署)
  • 制作糖渍有机紫苏梅
  • 共享有机素食晚餐及早餐

对象: 18 岁或以上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费用将按照房间类别计算,详细请见下表

(费用包括嘉道理农场参观及、往返嘉道理农场及绿汇学苑车费、活动及材料费、古迹住宿、首日有机素食晚餐及翌日早餐、每位可获新鲜一瓶糖渍紫苏梅)。

房间类别

房间设有风扇、公用浴室及厕所

费用

单人房 单人房 1人费用$ 1800
双人房

自组2人合共 $3400

3人房

自组3人合共 $4800

单人并房#

#单人并房指有机会被编排与其他参加者共用房间。由于不同类别的房间数量有限,大会将按参加者性别及申请先后方式分配。

1人费用$ 1500

注意事项:

查询: 请致电 2996 2833  或电邮至 ghprog@kfbg.org

 

确认程序: 

  • 成功报名人士将会收到参考编号及自动回复电邮,入场登记以参考编号为准。
  • 请检查你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以及垃圾邮箱。如网上报名后24小时内未收到参考编号通知,即表示未能成功付款,请重新报名或至电2996 2833与黄小姐联络。
  • 除因恶劣天气原因而取消活动,一经确认及收费后将不可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