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及课程
过往活动

圣诞姜饼人 亲子烹饪班

日期:
地点: 绿汇学苑 慧食教室 (大埔运头角里11 号)
费用: HK$480 (一位大人+一位小朋友)
低碳生活体验
成人

Flyer_Vegan-Ginger-Cookies-Cookery-Class_Family_FB_NEW

圣诞姜饼人 亲子烹饪班

踏入十二月,周围都充满着圣诞气氛,怎能错过专为父母与孩子们精心策划的「圣诞姜饼人 亲子烹饪班」﹖

是次烹饪班将以本地有机姜及本地有机洛神花为主题,加入有机姜饼香料粉配方,制作成「圣诞姜饼人」及「纯素乳酪挞」。此烹饪班将教授以无麸质纯素食材制作姜饼曲奇、挞底、乳酪及洛神花酱的技巧,尤其适合对蛋奶及麸质敏感的人士享用。

充满圣诞香气的姜饼人,香甜而酥脆,还有加入酸酸甜甜洛神花酱、味道独特新奇的纯素乳酪挞,绝对会是大人小朋友都喜爱的甜品。

每对亲子可获制作10块「圣诞姜饼人」及6件迷你「纯素乳酪挞」带回家,与家人朋友分享,以健康低碳滋味共庆节日。

温馨提示:请参加者自备食物盒。是次烹饪班包含腰果成份。

日期/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 时间:14:00 – 16:00

或 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 时间:14:00 - 16:00

地点:  绿汇学苑 慧食堂 (大埔 运头角里 11 号)

对象: 亲子 (适合5岁或以上的儿童,必须有一位家长陪同参与)

语言:  广东话

費用:  HK$480 (一位大人+一位小朋友)

截止报名:  活动前3天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查询:  请致电 2996 2826 或电邮至 ghprog@kfbg.org

备注:

本活动或会因报名人数不足而取消,工作人员会于活动前两天告知所有参加者活动之开办情况。
绿汇学苑本身已受公众责任保险之保障。参加者须就其适用的受保范围,例如人寿、健康或其他形式的保障,完全负责安排及自费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