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及課程
過往活動

聖誕薑餅人 親子烹飪

日期:
地點: 綠匯學苑 慧食教室 (大埔運頭角里11 號)
費用: HK$480 (一位大人+一位小朋友)
低碳生活體驗
成人

Flyer_Vegan-Ginger-Cookies-Cookery-Class_Family_FB_NEW

聖誕薑餅人 親子烹飪

踏入十二月,周圍都充滿著聖誕氣氛,怎能錯過專為父母與孩子們精心策劃的「聖誕薑餅人 親子烹飪班」﹖

是次烹飪班將以本地有機薑及本地有機洛神花為主題,加入有機薑餅香料粉配方,製作成「聖誕薑餅人」及「純素乳酪撻」。此烹飪班將教授以無麩質純素食材製作薑餅曲奇、撻底、乳酪及洛神花醬的技巧,尤其適合對蛋奶及麩質敏感的人士享用。

充滿聖誕香氣的薑餅人,香甜而酥脆,還有加入酸酸甜甜洛神花醬、味道獨特新奇的純素乳酪撻,絕對會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甜品。

每對親子可獲製作10塊「聖誕薑餅人」及6件迷你「純素乳酪撻」帶回家,與家人朋友分享,以健康低碳滋味共慶節日。

溫馨提示:請參加者自備食物盒。是次烹飪班包含腰果成份。

日期/時間

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 時間:14:00 – 16:00

或 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 時間:14:00 - 16:00

地點綠匯學苑 慧食堂 (大埔 運頭角里 11 號)

對象: 親子 (適合5歲或以上的兒童,必須有一位家長陪同參與)

語言:  廣東話

費用HK$480 (一位大人+一位小朋友)

截止報名活動前3天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請致電 2996 2826 或電郵至 ghprog@kfbg.org

備註:

  • 本活動或會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取消,工作人員會於活動前兩天告知所有參加者活動之開辦情況。
  • 綠匯學苑本身已受公眾責任保險之保障。參加者須就其適用的受保範圍,例如人壽、健康或其他形式的保障,完全負責安排及自費投保。